backup og meta

女人筆記起來!床上6招這樣做 讓男人為妳瘋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張雅惠 · 更新日期:2 週前

    女人筆記起來!床上6招這樣做 讓男人為妳瘋狂

    女人們若想要挑逗男人或是讓他們看到妳就想撲上去,其實需要點技巧,男人可不是只要妳多露一點肉,就會讓對方像隻聽話的狗狗對妳百般順從,而是要付諸行動讓對方產生意願(畢竟他們是人不是狗)。因男人天生較有掌控慾,所以如何讓男人在床上滿足妳的慾望是門學問。請看以下Hello醫師介紹的性愛小祕招,讓男人在床上銷魂為妳痴狂。

    1. 解放自我與肢體挑逗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不妨開始做些撫摸自己或對方等動作,可以點燃他的慾火。如果妳的需求非常強烈或是有特別偏好,也不妨大方嘗試一些情趣用品或是替對方服務等,會勾起男人更多的興致。

    2. 愛愛的態度

    男人比較喜歡和對於性愛有興致、會興奮的女性發生性關係,如果妳認為發生性關係是對男生的一種禮物,這種態度是會讓男人非常反感的喔!

    3. 掌控與被掌控的轉換

    雖然男人喜歡掌控,但他們其實不喜歡總是當主導者,除了因為一段時間後容易變得無聊,他們也會感覺像是一味地向伴侶施加壓力。所以當妳開始主導他時,可能會讓對方感覺特別而為妳著迷。知道男人想要什麼的女人,更具有吸引力,甚至可用像繩子、手銬等等用品,增添情趣與「性」致。

    4. 信心是關鍵

    信心會讓女人看起來更性感。無論妳是否有不安全感,請記住,妳的男人和妳在一起是因為他被妳吸引,並希望與妳發生性關係。畢竟男人是視覺動物,一個可以自信地脫掉衣服的女人,比一個要求先關燈的女人更有吸引力。如果妳會感覺不舒服,可以試試柔和的燈光。但無論燈光如何,其實對方可能不會注意或甚至不介意那些妳在意的局部肥肉或是橘皮組織,不妨專心享受當下吧!

    5. 讓他覺得被需要

    主動告訴妳的男人「我想要你」或是更露骨的情話,並且讓他知道妳很享受彼此的性愛,男人會很開心。如果覺得太害羞不敢說出來,試著用文字訊息也可以。如果不想那麼直接,妳也可以盯著他的臀部或其他勾起妳慾望的部位,甚至更頻繁地觸摸他,讓他知道他對妳多麼具有吸引力。

    6. 善用話語和聲音

    愛愛過程中不妨用誇獎或讚美的句子,讓他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也會點燃他的興致並為妳付出更多。另外,他們也喜歡聽到妳的聲音,有時不妨發出聲音表達妳的愉悅,讓對方感覺他們表現得不錯。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張雅惠 · 更新日期:2 週前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