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超前部署好「齡」活!精萃胜肽老少通吃清晰思路提升專注力

醫學審稿: 張彤芬營養師 · 營養保健 · 彤話營養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1/10/15

    超前部署好「齡」活!精萃胜肽老少通吃清晰思路提升專注力

    現代人工作沈重,加上少子化更加速了高齡社會的趨勢,既是養育者也是照顧者的多重身份,讓不少人工作家庭兩頭燒,情緒爆棚。如何在多重壓力下還能保持思路敏捷,同時幫助年長者維持靈活反應,已成為熟齡者和青壯年亟需面對的課題。

    數位時代成熟齡關卡 高齡者:我要健全生活不求人

    邁入熟齡,你是否常感到對於生活的掌控度不如以往一般得心應手?在數位時代,各種新工具從選擇到操作介面都比過往複雜許多,想在人生下半場活出獨立新自主生活,卻從手機開機或想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就卡關?!根據研究顯示,在高齡化的社會結構中,有3成父母重視熟齡階段的生活品質與健全健智的人生,拒絕成為子女負擔。

    即便如此,面對新時代裡生活必備的各種數位工具,卻又常感到有心無力,思緒不如以往活絡,想學習卻難以專注,這些問題都隨著長者年齡增長更加嚴重。

    營養師張彤芬表示:「現代人隨著年歲漸長、壓力、重度思考,甚至因意外事件,而導致無法敏捷思考,表達流暢度也降低。若從營養成分分析後發現,如果能適時補充含專利營養成分的精萃胜肽,即有助於提升思考反應力;另外,像是維生素E則因可抗氧化並減少自由基等現象,如果輔助上鈣質,更可調節細胞通透性。

    由此推測,已經人體實驗證實的精粹胜肽,與坊間宣稱有助記憶的銀杏卵磷酯等營養素相比之下,可說是提供熟齡生活更具品質的營養素關鍵。」

    補對營養超給力 思路靈活大升級

    有鑒於熟齡者與民眾高度尋求對於思考、反應力的解決之道,銀杏等營養品已無法滿足大眾需求,百年雞精大廠白蘭氏於是耗費十年反覆研究,開發出結合可提升靈活思考力和學習力的「憶加胜肽精華錠」。

    其特有的「精萃胜肽ProBeptigen®」營養成分,一推出即榮獲十多國專利認證,並通過多項嚴謹複雜的科學實證。經證實食用8周後,思考、專注力與靈活度即明顯提升,思路反應不卡卡,更深獲名醫林志豪、黃彥翔等人之認可推薦。

    提升工作效率 8周存出好思緒

    即便非熟齡者,除了身邊不乏反覆遺漏前一天開會重點的同事們,甚至自己也常在對話中突然思路不清、不知為何改變話題的情況,在壓力、情緒起伏而導致的思路混亂、無法專注等因素催化下,埋下日後反應遲緩與退化的潛在因子。

    所幸比起過去,「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已相當成熟,當許多人意識到家中熟齡者與自己的改變後,轉而積極尋求解套。經中年受試者實驗證實,連續食用「憶加胜肽精華錠」8周後,專注力提升且思路敏捷度大增。

    不僅提案助攻超有感,透過補充如保健營養品的方式,不但協助長者擁有快樂無憂的熟齡生活,同時為自己提升工作效率、活絡思考力,達到「提早預防不費力,積極保健享熟齡」的樂活境界,為人生下半場揭開更精彩的序幕。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張彤芬營養師

    營養保健 · 彤話營養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1/10/15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