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時而狂野時而溫柔 讓性生活永保新鮮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Alice Chen · 更新日期:2020/11/28

    時而狂野時而溫柔 讓性生活永保新鮮

    性生活充滿興奮感和新鮮感,是維持兩人關係愉快的方法之一。世界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的性愛生活擺脫平淡與無聊。以下提出的性愛撇步,皆可為親密生活帶來驚奇,請大家盡情嘗試、盡情享受。

    來場突如其來的性愛

    突如其來性愛,會讓人的腎上腺素瞬間飆高,讓性愛過程感到狂野又激情。在伴侶面前展現你對他的渴望,也可以為兩人關係增溫。例如兩人可以在漫長的工作後,回家突然來一場,就可已瞬間療癒彼此的身心。

    玩玩角色扮演

    在性愛過程中,扮演和現實生活中完全不同的角色,是為性生活注入新鮮感的好選擇。這種性愛方式不只讓人有機會實現幻想,也能讓人藉機嘗試生活中的禁忌。不論是穿長筒襪的護士配上病患,或是無禮學生配上嚴格教師的戲碼,都可以嘗試看看。

    像野蠻人一樣發狂

    來一場自然、原始、充滿呻吟的性愛吧!雖然可能會吵到鄰居、弄壞床架,甚至是嚇到寵物,但也會讓兩人共度把所有煩惱拋諸腦後,什麼都隨他去的愉快時光。在像野蠻人一樣,激烈發狂的性愛過程中,你將會感到所有身心壓力都被釋放出來。只要跟伴侶講好,相信對方也會好好回應你撒野的渴望。

    女性主導的性愛

    這種性愛方式,指的是由女性主導,讓男性愉悅叫床的性愛方式。當男性必須獨自主導性愛的歡愉時,通常很容易感到無趣。而且其實有很多女性,都渴望主導床事。這種能讓女性自由放蕩的性愛方式,往往會令男性驚喜得不能自己。

    溫柔親密的性愛

    並非每個人都渴望熱烈、激情和野蠻的性愛。有時,一場溫柔緩慢的性愛,也會讓兩然的情緒感到舒緩。這種性愛方式,能讓彼此感到對方的愛與關心,也是與伴侶做愛的重要原因。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Alice Chen · 更新日期:2020/11/28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