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不只是男人的事!女人必學13件事更享受性愛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Amy Chan · 更新日期:2023/05/04

    不只是男人的事!女人必學13件事更享受性愛

    妳還在相信床上性事由對方主導的觀念裡嗎?關於上床,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以下這 13 件事,了解這些資訊,會讓妳在性愛過程中更享受、性生活更美滿!

    1. 男人不只有那一根

    雖然提到男人和性,一般人都會直接想到那一根。其實,引起男人的性慾有許多方法,妳可以親吻、觸碰與撫摸他的唇、頸部、耳垂、胸口、背部、後頸、大腿內側和鼠蹊部,邊愛撫邊觀察他的興奮程度,妳會更了解他的敏感帶

    2. 妳的身材零缺點

    在性興奮的驅動下,男性性致高昂、欣喜若狂,根本不會注意到妳的缺點,所以別再擔心自己的身材,請記住,妳現在的樣子就是最漂亮的。當妳充滿自信,會看起來更性感,更引發男人的情慾。

    3. 第一次總是不盡完美

    第一次做愛總是不盡完美。兩人可能會感到疼痛,也很難掌握彼此的節奏。但千萬不要因為一次的經驗就下定論,雙方都需要時間熟悉性愛

    4. 擺動妳的身體

    不要覺得衝刺就是男人的事,而女人只能躺在那裡,相反地,妳可以擺動身體、呻吟,找到節奏然後享受。妳的努力會讓雙方在床上都獲得最大的樂趣。

    5. 男人喜歡女人主動

    要引發男人的性趣,建議女人可以給他一點性暗示,別害怕穿著性感,也可以挑逗對方、輕咬他的耳朵,或是傳訊息告訴他,妳的下一步想做些什麼。請記住,性愛不是只有性器官的接觸(插入)而已,別害羞喔!

    上床愛愛前洗個熱水澡,可以幫助自己放輕鬆。

    6. 做愛之前要放輕鬆

    經過一天漫長的工作,放鬆身體不僅會減輕妳的壓力,也可以讓身體準備好迎接性愛。妳可以花點時間,洗個熱水澡,幫助自己放輕鬆。

    7. 愈愛會愈想要

    做愛會讓妳感到興奮和愉悅,而妳的身體會記住這種感覺,這很正常,也是不可避免的,妳不應該因為渴望性愛而感到罪惡。

    8. 別一直想著高潮

    不要一直想著高潮,因為如果妳太焦慮,反而不容易達到高潮。請好好享受性愛過程中對方每一個親吻及愛撫,高潮自然會到來。不過,絕對不要假裝高潮,還有,如果覺得不舒服,就應該告訴對方,他可以改變方式,讓雙方都得到歡愉。

    9. 妳可以自我撫摸

    撫摸自己的身體是一件很性感的事,而且還能刺激伴侶的性慾,很多伴侶喜歡看另一半享受愛撫自己身體的模樣。

    10. 專心愛愛很重要

    在做愛時,專心很重要,如果妳的腦袋裡還在想著工作,或其他生活裡雜事,同時思考太多事情的話,性慾會很容易被分散掉。也可以考慮不要把手機放在臥室裡,如此能避免受到手機各種通知聲響的干擾。

    11. 做愛後要上廁所並清潔私處

    做愛後,記得要上廁所和清潔私處,如此可以預防尿道炎等感染,尤其是女性。

    12. 有伴侶也可以自慰

    就算有伴侶,也是可以自慰,這是妳在單一伴侶的關係中,能獲得歡愉的最佳途徑。對於自慰不需要有罪惡感,因為這是完全正常的。(同場加映:男生女生看過來!自慰這樣做才安全

    13. 多做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對妳大有益處,它可以強化恥骨尾骨肌,讓妳的高潮更強烈、性愛更加愉悅。(同場加映:提升性能力 6 運動學起來!有氧重訓讓你性慾大增

    若您有任何健康相關問題,或有相關內容合作、採訪活動及投稿邀約,歡迎隨時與《Hello醫師》聯繫:[email protected]

    (圖片授權:達志影像)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Amy Chan · 更新日期:2023/05/04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