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自私心態out!口手並用前戲助性超重要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2/06/14

    自私心態out!口手並用前戲助性超重要

    相信各位讀者們都知道,前戲(Foreplay)包含親親抱抱愛撫等行為,以台灣國球,棒球做比喻,二壘和三壘是親親抱抱和愛撫,本壘則是性行為,許多男人愛愛的時候,卻只想守住本壘,只顧著自己開心,不管對方的感受,想當然爾,沒有跑壘怎麼會得分呢?而這樣的行為在女生的心裡,不僅不會得分,還會直接出局。想一起感受性愛的美好嗎?一起看看前戲在愛愛中扮演多重要的角色吧!

    用前戲助女生濕潤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這句話應用在愛愛時男女的差別,也相當合適,比起男人只需靠視覺聽覺、甚至只需要想像便能達成勃起,馬上進入「備戰狀態」,女生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達到性喚起的狀態,使身體充分準備好進行性行為,例如:陰道濕潤,以避免因潤滑不足而在插入時產生疼痛不適感,以下為女人處在性喚起時的生理現象:

  • 乳頭挺立變硬
  • 陰道充血腫脹而且變得濕潤
  • 陰蒂和陰唇充血腫脹
  • 3方法讓前戲更順利

    女性的性喚起也包含了心理方面的滿足,除了愛撫之外,兩個人之間的情話耳語,也是快感的來源之一,雖然感覺女性要達到性喚起需要的步驟比較多,好像比較麻煩的感覺,但有失必有得,若能成功達到性高潮,比起男人高潮只能持續數秒,女人可以持續更久,感覺也更加深刻,甚至只要刺激夠的話,還能一波接著一波。不過這也是無可厚非,性器官跟尿道分離的複雜設計,比起一「莖」兩用的簡單構造,當然會享有更多的性愛樂趣及體驗啊!以下為幫助前戲進展更順利的3種方法:

    1. 了解對方敏感帶在哪:許多人沒有享受到愛愛的原因,來自於敏感帶沒有被刺激到,因此,不要羞於詢問彼此的敏感帶在哪,大膽詢問、細心照料,才是正確的快樂方程式。
    2. 重質不重量:不要這裡摸摸、那裡摳摳,每個地方都停留不到幾秒鐘,愛愛不是在趕期末報告,而且對方肯定會感受到您敷衍了事的態度。進行每個動作的當下,放慢速度細心觀察對方的感受,也能幫助彼此找到敏感帶。
    3. 親吻很重要:根據演化心理學期刊(Evolutionary Psychology)的研究指出,親吻對於女性除了單純生理上的愉悅之外,還有確認彼此伴侶關係的心理層面滿足感,所以當在進行前戲時,除了雙手並用外,嘴巴也別閒著,邊接吻邊感受彼此的體溫吧!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2/06/14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