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進廠維修!眼窩的填充注射劑還您年輕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W.R. Su · 更新日期:2022/06/14

    進廠維修!眼窩的填充注射劑還您年輕

    隨著年齡增長,眼周的黑眼圈皺紋都會使您顯出老態、甚至看起來疲倦,因此使用眼周注射填充物的方式來回春,是很受歡迎的醫美微整型。注射填充劑是一種非手術式、無痛且立即見效的療法,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眼周填充注射的更多資訊吧!

    什麼是填充注射劑(Injectable filler)

    填充注射劑是一種簡單、非手術的醫美療程,很多醫美診所都有提供該療法。由於眼周的皮膚很薄且佈滿神經末梢,使得眼部很敏感,也容易受外在因素影響生成外觀上的困擾,如皺紋、黑眼圈或眼袋。注射填充劑來填補眼周凹陷處並消除皺紋是很近代的醫美療法,當填充物質被快速地均勻注射到皮下後,也同時補充了該區域的水分,注射填充劑的療法會使眼周看起來明亮、飽滿以減少黑眼圈。

    眼窩凹陷和黑眼圈的3原因

    造成眼窩凹陷或黑眼圈的原因主要有3種:

    1. 年齡增長老化導致眼周皮膚凹陷。
    2. 壓力失眠熬夜
    3. 眼匡的骨頭較凹,使眼睛更陷入顴骨。

    注射填充劑如何進行

    在進行注射前,醫師會先進行眼周部位深度的檢查,並評估注射的劑量以及要進行注射的部位。注射前醫師會將消毒眼周皮膚以預防感染,在完成必要程序後,醫師將使用微米注射器將填充物注射至眼下的凹陷處,填充物將立即擴散至皮下並填補凹洞,同時遮蓋住造成黑眼圈的眼周血管,所以眼周肌膚將變得光滑、看起來更年輕。這是一個簡單的療程,但它仰賴醫師的技術來讓雙眼眼周在注射後能保持平衡對稱,眼窩是很敏感的部位,在您決定進行這部位的療程前,務必請醫師提供您詳細的評估資訊。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W.R. Su · 更新日期:2022/06/14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