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Hello 醫師

Hello 醫師成立於 2019 年,我們提供大眾實用的健康知識與資訊,並致力於普及健康資訊與各種服務,我們深信所有人都有知的權利,當人們具備充足的知識與常識,就可以做出更正確、更健康的選擇,邁向更幸福的人生。 此外,我們將陸續推出的服務包括:預約看診、線上健檢小工具與 Hello 醫師健康社群,提供民眾和專家交流健康相關話題,敬請期待。

我們的服務

健康資訊
健康資訊

經醫師審閱的健康內容與資訊,隨意探索你感興趣的健康話題!

健康管理工具
健康管理工具

透過我們的線上檢測、評估小工具,追蹤、測量並掌控自己的健康。

醫學專家審閱

Hello 醫師團隊確保每篇文章的品質與內容準確度,每位醫師都是根據自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進行檢查。我們與各領域的專家一起合作,確保我們為您提供最相關、全面且正確的資訊。

看更多關於我們的專業團隊

內容品質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設計並優化編輯流程,來確保內容是最實用且值得信賴。這樣一來民眾就能放心使用 Hello 醫師所提供的資訊。有關我們的編輯政策的更多消息,請點此處

深入研究

1

深入研究

Hello 醫師網站內容的參考來源,來自值得信任的學術及醫學機構近期所發布的研究結果、新聞或報告,再經由 Hello 醫師深入研究後撰寫完成,以確保我們的觀點足夠平衡、全面且準確,進而幫助制定更好的健康決策。

內容創作

2

內容創作

每篇文章都是由我們訓練有素作者和編輯精心寫作,目的是為了能啟發、吸引讀者,所有內容均經過多次檢視,以確保最佳的品質。

專業團隊核稿

3

專業團隊核稿

每篇文章都是由該領域的專家檢視,以確保內容對讀者來說是否準確、平衡以及相關。我們的團隊精心挑選這些專家,成為他們專業領域的領導者。

內容發布

4

內容發布

發布前最終步驟! 在所有內容發布之前,團隊的資深編輯會再次對其進行審閱,以確保其符合我們的編輯和廣告政策及準則。

政策規範

Hello 醫師致力於讓所有人都能得到正確的醫療資訊,我們希望這些內容能讓讀者他們或是他們身邊的人能做出更健康的決定。
每篇文章都會經過醫學權威和專家的檢查,以確保準確度。我們對來源有嚴格的規定,並在每篇文章中引用或是嵌入主要來源。我們的專家會持續檢視有關健康的新聞和研究,並將可用的最新資更新我們的文章。


更多關於我們如何生產文章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管理團隊經驗豐富,期望為使用者打造一個可靠、值得信賴,以及對健康有所助益的平台。我們相信多元化的價值,因此團隊成員來自醫療保健、媒體和技術等相關專業背景,確保我們為使用者提供一個最佳服務的醫療媒體平台。

Arthur Cheng

Editor in Chief / 總編輯

Grace Chen

Account Director / 業務總監

Kyle Chang 張凱安

Editor 編輯

Jasmine Huang黃欣妍

Content Writer 內容作者

我們正在快速成長,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

更多徵才資訊請上

我們的理念

健康至上

我們相信民眾有知的權利,充分的資訊讓人們可以做出更健康的決定。在 Hello Health 集團,健康及正向的工作環境更是我們的致力營造的氛圍,幫助達成我們的使命與願景。

贏家思維

持續進步、不斷往前邁進是我們的理念,我們不會滿足於現狀,不斷挑戰極限,如果沒有前例可循,那我們就成為第一位。

創造影響力

我們致力於創造影響力、為所有人提供更多價值,包括讀者、客戶和股東;我們相當重視結果、數據和責任感。

團結一心

我們尊重並樂於接納多元文化、專業和想法,這種多元包容的思維、共同的願景、使命、價值與目標,讓我們的團隊更團結一心地成長。

關於 Hello Health Group

Hello Health Group 是 Hello 醫師的母公司,成立 Hello Health Group 的使命-成為亞洲最大的健康網站,希望藉由健康知識及資訊的傳遞,讓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出更健康的選擇,過著更幸福的人生。 Hello Health 是一間數位健康媒體公司,在亞洲處於領導地位,並堅持所有內容均需醫學、健康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審閱,在亞洲數個市場當中,我們提供九種不同當地語言的健康內容,超過十萬篇的內容,每月服務超過三億的人口、1400 萬的社群追蹤人數。

看更多 Hello Health Group

聯絡我們

我們希望聆聽各方的意見與想法!有任何的合作相關事宜、投稿或對我們的政策及流程有疑問,請透過以下 email 聯絡我們。

公司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70 號 7 樓 (天成商務中心)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