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安妮醫師

個人檔案

在台灣醫界婦產科極富盛名的郭安妮醫師,不僅資歷豐富,也本著同樣身為女人的心情,對於女性會遇到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問題與感受,更能深切體會,她表示:「許多女生害怕看婦產科、進行內診等,遇到疼痛常常都是忍耐,卻也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期。身為女性婦產科醫師,讓我在工作中有了許多感受,一期一會、將心比心,重視每次的託付,盡全力解決每位患者的困難,開心迎接每個生命的到來!」
擅長多項婦科問題 守護女性全程健康

目前擔任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院長的郭醫師,也同時在中山醫院婦產科擔任主治醫師,之前曾任臺北榮民總醫院總醫師、臺北榮民總醫院婦產部住院醫師、臺北榮民總醫院研究員,擁有中華民國婦產科專科醫師執照,也是台灣周產期醫學會會員。
郭醫師擅長的領域為:各式婦科、婦科手術、生產接生、產前檢查、子宮肌瘤、腺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卵巢囊腫、巧克力囊腫、骨盆疼痛內視鏡及陰道骨盆鬆弛重建、女性更年期治療等,守護女性全程的健康問題。

出書分享幫助女性更健康
不只在專業領域表現出色,郭醫師還透過寫書,將婦科專業延伸到診間之外,與更多人分享,目前已出版的三本著作包括:《癢癢的怎麼辦?》、《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 – 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孕律 – 郭安妮醫師的妊娠書》。此外,郭醫師也是國立陽明大學臺北醫學大學的講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