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人醫師

個人檔案

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的許醫師,多才多藝,不但有藝術涵養,也熱愛爬山,在校期間擔任過美術社社長,以及奇峰登山社的高山嚮導。
發明4D微笑唇型整型手術
在醫療專業領域,許醫師擁有台灣衛福部整型外科專科醫師(編號337)執照,也是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的專科醫師(編號A240),曾任馬偕紀念醫院整型美容外科主治醫師。執業的同時,許醫師持續努力、自我精進,是台灣6塊肌體雕手術的先驅,還發明了「4D微笑唇型/清秀佳人唇珠」整型手術,其「內視鏡五爪鉤拉皮除皺術」則獲得美國高階技術認證。
創立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與基金會
此外,許醫師還獲得好幾項認證且身兼數職,包括Restylane玻尿酸專家及大師訓練醫師、結構式韓式鼻雕專業認證醫師、ISAPS(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前理事,以及整型達人雜誌資深專欄整型醫師。

技術與口碑深受肯定的許醫師,後來創立「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擔任院長至今。許醫師希望傳遞「人美心也要美」的理念,因此成立「亞立山大公益基金會」並擔任會長,營利之餘也盡力回饋社會!
專長的手術與領域

傾聽溝通與美感分析
全能型整型(顏面五官整型、各式身材雕塑整型、各式微整型注射和光電儀器)
4D微笑唇型/清秀佳人唇珠整型術
威塑VASER2.2全身抽脂和體雕(胸肌、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雕塑)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全臉雕塑
內視鏡手術(五爪鉤拉皮提眉、水蜜桃果凍矽膠隆乳)
結構式鼻雕手術
小眼放大術
複合式光電注射回齡(Thermage電波/音波/線雕/Ellance洢漣絲/玻尿酸/肉毒桿菌素/Sculptra/PRP/SVF奈米脂肪膠)
眼袋脂肪移位填淚溝黑眼圈手術
訂書針縫雙眼皮
隱形提眼瞼肌手術
3D精雕下巴整型術
乳頭整型(縮小/凹陷)
男性女乳症
短疤棒棒糖式縮乳提乳
腹部拉皮手術
蘿蔔腿(85゚C電波美腿術/神經阻斷)
私密整型(陰莖彎曲/小陰唇縮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