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戶外性愛好刺激~野戰時該注意的4要點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周士閔 · 更新日期:2020/05/11

    戶外性愛好刺激~野戰時該注意的4要點

    談到戶外性愛,多數台灣人應該很少有經驗,但不得不承認,光是思考打野戰的畫面,就可以想像那種刺激感,也不禁讓人躍躍欲試,雖然在台灣可能比較難找到合適的地點,不過,不論是出國旅遊,或是在國內有不錯的時機或地點,不妨好好把握,享受刺激的戶外性愛吧!以下提供一些常見的地點,並告訴大家進行戶外性愛該注意的事。

    6個野戰地點任你挑

  • 經典車震:在汽車裡的性愛是最大家最熟知,也是最方便、又不乏刺激感的一種戶外性愛。只要找好安全私密的地點,打開車內的小燈,或者天窗,那麼就不會有光線不足的問題。另外,若是計畫好的行程,可以在事前先穿好較輕便的衣物,方便在狹小的車子裡穿脫。
  • 魚水之歡:性學專家麥卡德維特醫師(Dr. Jill McDevitt)表示:「在水中的性愛,絕對會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因為在水中會有浮力,讓動作有不同感受,此外,在水裡愛愛還能保持身體涼快,水面下的動作也能保有一點隱私。」若您已經對在陸上愛愛感到無聊,不妨也試試水中性愛的新鮮感。
  • 盡情搖擺的吊床:在吊床上愛愛可能是很特別的體驗,雖然比較不好控制,但是吊床的律動會讓您愛不釋手。如果兩個人在吊床上不好平衡,可以一個人坐在吊床上,另一個人站著,剩下的就讓吊床自由發揮吧!
  • 香汗淋漓帳篷裡:雖然可能會較悶熱,不過喜歡滿頭大汗性愛的人可不在少數,卡德維特醫師也提醒:「湯匙式的姿勢很值得一試,不過記得紮營在樹蔭下,否則會非常的熱。」
  • 融入大自然的森林浴:如果有機會,不如嘗試看看跟平常不同的森林浴。利用樹幹當作支撐,站立的姿勢會讓身體有完全的接觸,更能好好欣賞到另一伴的整個胴體。
  • 陽光、沙灘、比基尼:海邊的性愛不一定要躺在沙灘上進行,性治療師建議可以使用沙灘椅輔助,因為沙灘椅高度較低,且可以調整,另外也建議帶條毯子,不論要舖在沙灘上或保暖都能用,不過,一夜的前提當然還是要找人煙稀少的沙灘。
  • 4戶外性愛的注意事項

  • 記得帶棉被保險套:不論是選好地點,或是準備好要打野戰時,記得帶上毯子或厚棉被,防止膝蓋和背部的疼痛是很重要的。因為地上很可能會有岩石、樹根、甚至貝殼,容易導致身體受傷。若打算露營時性愛,那記得準備棉被等配備,當然還是要記得帶上潤滑液保險套或是溼紙巾,也務必記得帶防蚊液
  • 拋開煩惱、全心投入:做好萬全準備之後,接下來就是開始享受與大自然共處的性愛,畢竟到戶外就是要尋求冒險和刺激,因此放下家中的瑣事、工作上的壓力、小孩和家庭的顧慮,全心投入吧!
  • 噓!有人在看:在戶外愛愛最刺激的,莫過於被看見或發現緊張感,但是如果真的被發現,那可就一點都不刺激,而且如果是在戶外被警察發現的話,可是會有妨礙風化等罪名。特別是露營時,在融入大自然,箭在弦上的當下,很容易就忘了周遭可能還有別人,更別忘了帳篷沒有隔音效果,因此,建議挑選人煙稀少的地點較不用顧慮。
  • 帳篷非常悶熱溼黏:若您是到野外露營,請記得帳篷是密閉空間,任何動作都會讓濕氣和溫度上升,不久就會發現手機或眼鏡的鏡面開始起霧,如果想避免又溼又黏的狀況,可以將帳篷內的拉鍊打開一個小口,讓新鮮的空氣能夠流通。
  •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周士閔 · 更新日期:2020/05/11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