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不要再害羞了!一起看A片的3好處報你知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0/05/11

    不要再害羞了!一起看A片的3好處報你知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一個男人的房間雖然昏暗,但卻隱約傳出陣陣閃爍的藍光,十之八九大概就是在利用無痕頁面最常被使用的功能「看A片」。雖然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看A片是非常私密的行為,但您跟另一伴一起觀賞A片有時候也會產生不同的火花。本文將介紹3種令您意想不到,情侶共同觀看A片的好處,不妨下次與您的阿娜答一起試試看吧!

    1. 誠實為性福之母

    有些女生可能會對另一伴背著自己偷看A片的行為很感冒,而禁止男方看A片,但是您知道的,愈被禁止的東西愈想碰觸是大部分人的天性,與其禁止男方看A片,逼得男方費盡心機的不被女方發現,甚至說謊來蒙騙對方,不僅傷害彼此的信任,在維持感情上也不是件好事。根據美國性與婚姻治療期刊(Journal of Sex & Marital Therapy)的研究顯示,對彼此坦承有觀看A片習慣,或是共同觀賞A片的伴侶,雙方的滿足感較高,痛苦程度較低。因此,不妨試試兩人一起共同觀賞,讓彼此之間少了一個需要隱藏的祕密。

    2. 促進雙方溝通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羞於跟另一伴討論彼此的敏感帶,或是什麼樣的體位可以讓自己感到更舒服,如果一起看A片的話,可以順其自然地討論影片中的情境跟動作,就像我們一起在家中看Netflix,也會邊看邊討論劇情般,差別在於,邊看A片除了討論外,看著看著也能順勢地實際演練一番,活動活動筋骨也是好事。

    3. 注入活水

    許多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日常生活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相處起來不會尷尬,又很自在,就像家人一樣,但是如果連在床上都表現的像老夫老妻的感覺,那可能就會有些無聊了!與伴侶共同觀看A片就像再次為逐漸乾涸的性生活,重新注入泉源,這些泉源可以包含了:姿勢、動作,甚至是角色扮演等特殊方法,讓雙方愛火再次熊熊燃燒。此外,藉由共同觀看A片,搞不好可以發現自己從未發現過的興奮感,因為您與另一伴看的影片類型可能不同,也許你從不看某類型的影片,但是您也不排斥與另一伴一起觀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發現這種玩法很對胃口,就如同哥倫布一般,為自己的性生活開拓了一個新大陸。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于承宇 · 更新日期:2020/05/11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