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正醫師

個人檔案

執業經驗近 20 年的林書正醫師,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最擅長以精密的雷射儀器搭配全口牙周治療,盡可能地為病人保留每一顆牙齒。看著病人的牙齒從動搖到穩定,進而重新獲得牙齒健康,是林醫師最開心的事!
致力於牙周病與全口重建
林醫師現職為晶悅美學牙醫診所的牙醫師,致力於牙周病及植牙等全口重建方面的精進,希望透過完整的全口評估以及詳盡的術前溝通,為病人找回真正的全口健康生活。專長為:輕度牙周病雷射恢復、重度牙周再生手術、齒槽骨引導再生手術、牙周雷射手術、全口咬合重建穩定牙周病治療、人工植牙、前牙微笑曲線、牙齦美容、牙齒美白等。
曾赴美國南加大進修
林醫師的證照與經歷包括:台中榮民總醫院假牙專科、美國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植牙專科訓練、中華民國牙醫學會會員、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植牙專科醫師、台灣福爾摩沙植牙學會植牙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會員、台北市口腔重建醫學會會員、台灣牙周病醫學會會員,以及WCLI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副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