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og meta

戶外性愛很安全?野戰前先考量3因素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黎佳燊 · 更新日期:2020/05/11

    戶外性愛很安全?野戰前先考量3因素

    當厭倦了室內空調的愛愛,有的伴侶可能就會想要嘗試戶外性愛(Outdoor sex),這種與大自然共處的歡愉,也俗稱「打野戰」。對有的人來說,特別是年輕的情侶,這種怕被人看見的緊張感,正是他們所追求的刺激。不過,嘗試這種野外愛愛時,一定要事先做好安全性的考量,例如:每個國家的法律規範和文化都不同,此行為可能會誤觸法律,倘若不是,被路人看到也可能會影響社會觀感。因此,若真想要嘗嘗打野戰的滋味,請在不觸犯該國法律的前提下,將以下3點納入考量,千萬別為滿足自己的慾望,造成旁人的困擾,更不要因一時的疏忽,讓其身體置於危險中。

    1. 先搞懂在地文化與法律

    地點的選擇非常重要,我們都不會想要做到一半時,有跟別人四目相交的尷尬時刻。因此,先搞清楚所處國家的文化適不適合,以及地方區域的安全性,否則被小孩見到可就不那麼好了。同時,還要擔心會不會有好心人士把你們拍下上傳網路社群媒體(Social Media);所以,應該避免選擇在人群容易經過的地方,像是學校、公園游泳池等場所。

    2. 事前要規劃 事後要清潔

    不管你們身在何處,最要緊的還是要讓彼此可以享受性愛過程,因此,好的規劃是必要的。若是在山林或草地上,或許可以準備墊子或蓆子,使互動更舒服,也能展現您對伴侶的貼心。當然,別忘了帶上將會用到的事前事後用品,包括保險套潤滑液、濕紙巾等等物品,完事後也請記得清潔私密處,以及不要留下垃圾雜物,做個有公德心的市民。

    3. 善用環境優勢 製造特別經驗

    打野戰的目的就是要拋開房間內的舒適,迎向戶外環境的未知和冒險。因此,情侶可以藉此機會讓身心靈放鬆在環境中,且善用四周地形幫助彼此體驗別於平常的性愛,像是將對方靠在樹梢上親吻,或躺在吊床上做愛。若另一伴並沒有很想在戶外愛愛,其實室內也可以很刺激,只要稍微轉換下情境,好比說,將窗簾打開,或在陽台上做愛,也都能製造一些的緊張感,但要小心不要讓外面的人看見了。另外,同樣是在家裡,但選擇不同的地方,也是不錯的方法,像是廚房或浴室,說不定也能有不同以往的效果。

    免責聲明

    Hello 醫師並不提供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

    醫學審稿:

    賴建翰醫師

    身心科 · 博士身心醫學診所


    文: 黎佳燊 · 更新日期:2020/05/11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
    advertisement icon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