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振宇醫師

個人檔案

【科別專長】泌尿科疾病、微創手術

個人簡介】吳振宇醫師畢業於長庚醫學系,於美國密西根州進修泌尿手術品質改善合作計畫,現為泌尿專科醫師,執業於高雄義大醫療體系如義大醫院、大昌醫院。

在這個醫療技術突飛猛進的精準醫療年代,患者往往在門診接受一堆專業術語的轟炸,然而在健保體系下,一位患者能夠獲得的諮詢時間非常有限;為了讓醫病關係能夠更加緊密並一同面對疾病,解決醫病間資訊隔閡為首要任務。為了達到此目標,吳醫師致力於簡單的圖文製作及撰寫深入淺出的醫學知識,以期社會大眾能夠在線上也能獲得正確且最新的醫療資訊。

吳振宇醫師專長為泌尿系統微創手術,包括腹腔鏡及達文西機械手臂系統,在住院醫師時期曾獲推薦參與歐洲泌尿科住院醫師訓練計畫,並且每年都會出國在世界性的泌尿科大會發表在台灣研究及經驗,同時不斷學習全球最新的醫療知識。吳醫師對於手術影片的演示也極為有心得,蟬聯數年的台灣泌尿科年會影片競賽冠軍。

門診掛號由此去
https://reurl.cc/j5ODmn

更多有關吳振宇醫師介紹
https://reurl.cc/VXqL2R
吳振宇泌尿專科醫師主治

攝護腺肥大(藥物治療、傳統刮除、雷射剜除)
攝護腺癌(賀爾蒙治療、二代賀爾蒙治療、攝護腺根除手術、MRI 導引切片)
泌尿道癌症(微創手術、根除性手術、化學治療、標靶治療、免疫治療)
泌尿道結石(軟式輸尿管鏡手術、經皮腎取石手術、體外震波碎石)
腹股溝疝氣(腹腔鏡微創疝氣修補手術)
包皮疾患(包皮環切手術、包皮槍手術)
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男性更年期、陰莖彎曲矯正術)
膀胱過動症(膀胱肉毒桿菌注射)

最新文章